人分千里外,兴在一杯中。

是之后要发的明日方舟paro的磁两人的设定!

借用了矿石病、天灾、移动城市等已有背景,有大量私设。不会涉及游戏内具体干员。

干员档案尽量用游戏内术语书写,文案也模仿了鹰角的风格。感谢阿框女士陪我修改、磨合并及时遏止我不切实际的想法(。最终成功捏出两个让我俩都很想抽到的角色!x

可能是微型故事集也可能是长篇。

强强,有可能互攻,望避雷。


另外,攻击自己人以获得增益这个想法,是我和阿框在官博发干员“阿”预告的当天凌晨想出来的,只不过想的是SN的组合技能。结果那天下午看到阿的二五仔技能x我和阿框都震惊了。但是不舍得放弃已经想出来的设定就还是以限定对象的特殊技能形式成型了!yj一定是窃取了我俩脑中的信息(误

评论 ( 5 )
热度 ( 2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汀汀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