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分千里外,兴在一杯中。

存一下自己zqsg的文案 要不是显得太不专业(?)了我甚至想通篇表演土拨鼠尖叫

正经的1124组:

Duet 2006.07
“久别重逢”四个字如何书写?

——写作“期待”。
“你们说什么我都听,请务必让我在那天回国。因为超级想看的。”

——写作“牵挂”。
“深夜坐上出租车后,不知怎的突然想到‘NINO现在怎么样了呢。’”

——写作“惦念”。
“是翔君的‘S’!樱井的‘S’!如果不是,我才不会买呢!”

——写作“激动”。
“本来是想说一句‘好帅啊’,结果说出了‘二宫,是老了吗?’完全不一样的话。”

——写作“来日方长,只争朝夕”。
-“(因为留了胡子)已经不能和NINO脸蹭脸了。”
-“这样还真是非常遗憾了。”

图源:左
翻译:木木 颜酱
校对:原来我是校对啊 白白
修图排版:kumo
文案:汀汀

评论
热度 ( 2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汀汀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