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分千里外,兴在一杯中。

大家好!我汀汉三(?)又回来啦!
我是汀汀,也是柏年。当然绝大多数时候是前者,我也习惯了,总之怎么叫我看大家喜欢啦。
wb与lof同名(虽然wb一直没怎么发东西大概以后会有吧 两方面都欢迎私信找我玩

ARASHI,黄。努力红黄双担中ᙏ̤̫
磁石only。←←←only的意思就是其他SN相关CP有雷
Y2Y都好,是他们两人就好。

偏好强强,年下。对无脑软萌甜无感

💫目前在更的文:
《庭有枇杷木》 y2,古代架空,旧文重修重发。长篇慢热。
《钟声》 2y,abo,高中生。上下篇、可能会有番外的一辆小破车。
《When The Music's Over》y2y没定,以你之梦为我之行的故事。

看到评论会开心非常久,一个表情我都能在床上打滚的那种。所以厚着脸皮说——一定要来找我说话呀!
最后,由衷感谢每一个红心、蓝手和关注。认识大家是最大的happiness(⃔ *.`꒳´ * )⃕↝

评论 ( 5 )
热度 ( 4 )

© 汀汀柏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