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分千里外,兴在一杯中。

repo来啦!!@Rioriop 

拆开包裹的那一刻我开心得都要蹦起来了,第一感觉是印刷清晰纸质也特别好,一整叠牌握在手里比想象中要更沉甸甸的,当然也可能是我激动到手抖抖抖抖抖的缘故ᕕ(ᐛ)ᕗ
摊开细看的过程中心里不停惊叹这也太还原了吧!从肖像画和字体,到背景很有层次感的星星,还有牌背面和贴纸上的条纹和点点的暗纹,说这真的是VS嵐商品化来的也不会有人不信的!打算集合同校的A团姑娘们一起玩起来了!
唯一的副作用是打完牌去上课的时候百分百会脑内单曲循环“Arashi——Arashi——For Dream!”事实上今天回家路上我就一直在哼这句了w
当时看节目的时候就想如果能商品化就好了,没想到真的有这么用心的姑娘实现了我的愿望,我一定会好好珍藏这份弥足珍贵的心意。

然后我完全没想到小礼物会是这么可爱的SN扑克!作为一个细节控真的超爱这样的元素堆叠(´;ω;`)像寻宝一样!
我整理了一下我找到的:
双曲线型(?)绶带:扇贝+荞麦面——棒球+魔术帽
双手执物:筷子+钢笔——日元钞票+超级马里奥机关(特别喜欢金币蹦出来让整张牌稍稍不对称的活泼感w)
红黄反色波点爱心
双钢琴以及钢琴旁对应颜色的SAKURAI和NINOMI 掖起一角的樱花
胸前图案是出自love控么?
还有隐蔽的、绝妙的——帽子上连起来的U形磁石!

最后的疑问是:S先生胸前写的是soba(荞麦)对吗?那么N先生胸前写的是什么呢?我猜是HRT三个字母循环,却没明白啥意思(顺序可能不对,和亲友讨论,她说是Happiness Real Tru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是很在意这点 希望姑娘能悄悄告诉我´͈ ᵕ `͈

再次大声说声谢谢!

评论 ( 5 )
热度 ( 2 )

© 汀汀柏年 | Powered by LOFTER